close

JYJ  全新啟點THE BEGINNING-頂級豪華限量進口盤(韓國原裝進口) 終於收到了!

產品包含:
黑色高質感豪華大型紙盒(24cm x 24cm x 4.5cm)JYJ_2.jpg

 36頁大型寫真歌詞本 ( 20cm X 20cm)
 16組最新造型超大寫真卡片 ( 20cm X 20cm)

 都還不錯,雖然不是照片還可以接受啦!如果可以給我圖檔出照片那就更美好了!(大白天做白日夢)

JYJ_3.jpg  

全球限量流水編號憑證卡

JYJ限量袋裝潮T 一件 ( 鋁箔袋大小:36cm X 29cm / 潮T尺寸:One Size )

T恤勉強接受啦!沒什麼線條,穿起來都一樣,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穿,不過也從來沒想過要穿就是了!保存價值大於實用價值.JYJ_5.jpg JYJ_6.jpg

 

 

但是.........

讓我最不滿意的一件事,我的海報"JYJ最新造型大型海報一張 (76.5cm X 52.5cm )"

本以為會用海報筒郵寄過來的,但是收到包裹的那一瞬間,我心涼了,這麼小的包裹,海報怎麼寄呢?果然....被折的七零八落了,天哪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在搞什麼啊!海報竟然折成這樣,我的在中,有天,俊秀,被折的變成六大塊,我真想把折的人切成8大塊了,這怎麼看阿!要裱框也不對,那麼明顯的褶痕,真是...............心裡已經大罵髒話了,不對!不是心裡,是一直在罵髒話,不知道有多少親估也是同樣的情況,大家聯合去跟華納換海報好了,不然這樣的海報,要怎麼看啊!

 PICT0002.JPG

PICT0004.JPG 

PICT0005.JPG

PICT0003.JPG 

這次JYJ的活動到唱片發行,華納給我們的感覺,真的不理想,一個大公司,竟然小事情都做不好,上次的售票事件已是讓人詬病,這次的唱片銷售,到正式發貨一延再延,到這次的海報事件,如果真要打分數,套句成均館誹聞的台詞"不通"

聽說這張專輯還要再出改版的,不知道要不要跟華納定呢?

可能要詳細研究研究了!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