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方神起は私たちが守る」

私たちは、ユノ、ジェジュン、ユチョン、ジュンス、チャンミンの5人である東方神起を応援し、
永遠にこの5人と共にすることを誓って署名します。

1.SMと東方神起メンバーは、今回のことについて誠実に話し合い、現     

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JYJ 濟州島宣傳大使應援 (中文版)



JYJ 濟州島宣傳大使應援 (日文版)

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新歌

這次演唱會發表了新歌,新專輯已經出來現在把它連結上去。

 

Pierrot

 

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YJ世界巡迴演唱會11/27.28首爾場 ,想去啊!!!可是我更想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,所以我決定等你們來(其實是跑不開,我真的想去韓國看你們的)。

這次韓國演唱會在蠶室體育場,好大的場地,看這次的售票系統資料,靠近走到的好位置都已經賣完了,較偏遠的位置都還有空位,票房看來好像不算理想,不過一場演唱會吸引三萬人以上去參加,你們真的很厲害,我看了其他藝人的售票其況都沒有那麼好,真的替你們感到驕傲。

美國showcsae才回來一個星期左右就要準備開始演唱會,真的太辛苦了!加油喔!也期待你們明年真的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,等你們喔!!!

JYJ韓國演唱會

 

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YJ  全新啟點THE BEGINNING-頂級豪華限量進口盤(韓國原裝進口) 終於收到了!

產品包含:
黑色高質感豪華大型紙盒(24cm x 24cm x 4.5cm)JYJ_2.jpg

 36頁大型寫真歌詞本 ( 20cm X 20cm)
 16組最新造型超大寫真卡片 ( 20cm X 20cm)

小熊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